close

早在一年前已流覽各各學校的屬性,原本第一首選是梨花大學,校風環境優美學校也大,

部份是想圓自已沒走過大學校園環境的感覺,所以想去!!

整個有點膚淺,回過神來挑選後發現這間比較適合好學生去的,或者有點底子的人去,

而我!!!  才去短短三個月,到現在韓文也只會韓劇的招呼語,哈哈~~

這個步調不太適合我

 

仔細選來選去,了解西江大學比較注重口語,上課比較美式作風,學校評比也不錯,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囉!!!

現在網路資源很豐富,可以找到很多大家的意見,建議要去人可以多參考一些資料,最後一定就會找出自已心中所選的囉!

 

原來是預定2014年9月的秋季班去,報名表也寄了,但因為一些事而延後了,

2014年12月初,我又再度e-mail 到學校了,

(整個過程都是用中文,學校也會有中文回覆,所以不用擔心,寄就對了)

西江大學網址:

https://klec.sogang.ac.kr/root/index.php

學校也有中文說明(是簡體的,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還看的懂吧!)

找到要報名的頁面,去選擇即可

 

我非常的偷懶,也因為深怕用錯,於是直接e-maill 給助教,告知我要報名,請他協助報名的相關程序,

大約3天就回覆了,也寄了報名表讓我填寫。一來一回,初步報名大約10幾天就完成囉!!

再來是下一步匯款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學報名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2827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