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12月11

準備要匯款囉~

當時心情整個就是很興奮不已

感覺又邁向了一大步

因為在台銀本來就有開戶

於是就直接到了台銀辦理

 

原以為匯款是像一般匯款方式一樣,於是傻傻的抽了號碼牌等待

幸好平時就很愛再先問一下,就問了人員,

才了解,原來是直接先到換外幣櫃檯辦理即可

和人員說明要到韓國遊學三個月,辦理學校匯款

人員就會給你資料填寫

 

匯出匯款賣匯申請書

填寫過程, 整個人依然很興奮, 哈哈 

這種心情真的不知怎麼形容

 

學校會給你要填寫的想關資料,就順著填寫就好了

因為是用美金匯出的,所以當時我還在那裡算了老半天

到底美金對韓幣,再換算成台幣,我到底要匯多少

天啊~覺得自已數學能力真的很差

想了想

記得有爬文過,學校是會多退少補的

而且認真想想

應該不會有人真的那麼厲害,匯的剛剛好吧

所以多退少補是一定的

學校也不可能那麼黑吧

多匯的不還給我

算了老半天後,就填了一個數字交給人員

 

哦~~其實台銀的人員也很好心

直接問我要匯多少韓幣,幫我試算

於是重填了新的數字

拿了另一張台幣匯款的單子

 

現金收入傳票

手續費400 元

就匯出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2827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