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2670

 

因為泰航的時間比較好,

是中午的班機,

可以比較從容的到機場,

最重要的一點行李最多可放到30公斤

對於要去比較久的人是比較保險,

不然其實我對於那一家航空是沒那麼要求,

不過以下為搭完泰航的心得:

1.當時有大韓和泰航讓我選擇,價位的部份,大韓比較便宜一點,建議要飛韓國機票早一個月訂比較便宜,太晚很容易滿又比較貴,考量行李部份,我選擇泰航

2.坐位不大,因為之前都是搭華航,華航坐起來比較有空間,因為只有2個半小時,所以還可以接受

3.在第一航廈,沒什麼好逛的 (很無聊的理由)

4.發現台灣的空姐服務真的非常NICE,也辛苦~~

   記得以前坐上位置後,飛機起飛前,不是都會廣播一些安全事項,然後空姐會一一過來巡視一下有不有扣好,腳下的行李和椅背要放平之類,

   這次起飛前~似乎有聽到廣播說什麼的,但正要專注聽就沒了~~~心想沒關係,等等空姐就會來了~

   於是自已先稍為整理了一下東西,想說等空姐來了,她會再幫我注意~~

   不到一會~~~看著前方空姐走來的身影,心想她要來看了~~還和隔壁的這麼說~空姐要來看了!!

   結果她迅速的在我眼前坐上她自已的坐位 ...................

  WHAT??? @@

  這時我知道飛機要起飛了

  只能說她們真的滿 FREE 的

  不過飛機餐是意外的好吃,也很空姐要了個泰國啤酒喝了一下~

 

結論: 如果飛行時間不是太遠,是可以考慮搭泰航的

 

 

看到韓國領土啦~~~  (興奮!!興奮興奮極拉~~~!!!!)

 

機場到搂~~~~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航 行李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2827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