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DSCN2669  

說著說著,沒想到3月5日就來了~出發囉!!

老公非常理性送我到機場時,完全沒有任何要上演依依不捨的戲碼~~~

我還特地請他再幫我拍一張出發前的照片,(其實是想再多給他一點時間)

不過他很淡定的幫我拍了照,然後就說

好了~~~你要不要先進去了.......  = =

結論:

幻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

偶像劇都是騙人的~~~

 

不過好加在我也不是那麼矯情的人,

快點進去也好,還可以整理東西~

這次真的是真的出發了~~

此刻心情已興奮大過於不捨了~~

 

bye bye

here we go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學 韓國 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2827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